影/一拿到手就悲劇!iPhone 11 Pro蹦出「整條大裂痕」 網嗨翻:全球首摔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今天是iPhone 11系列開賣的第一天,很多果粉歷經多日的徹夜排隊,終於拿到最新款iPhone,雀躍地PO出新手機開箱文,不過,一名網友今天才剛拿到iPhone 11 Pro,連手機都還沒握熱,馬上就摔出一條長長的大裂痕,瞬間心臟宛如跟著手機一起碎掉。其他網友見到這一幕也留言,「全球首摔感覺如何?」

▲▼網友轉發iPhone 11 Pro摔出裂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轉發iPhone 11 Pro摔出裂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!超狂果粉手機、手錶都要頂級的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9月20日正是iPhone 11系列開賣第一天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這張照片,但他並非機主本人,照片是經由他轉發後在社團曝光,原機主很有可能是來自大陸的網友。其他人看到這台很多人夢寐以求的iPhone 11 Pro竟然摔成這樣,都替機主感到十分揪心,因為這支手機容量最小的64GB開價也要3萬5900元,想不到才剛拿到手第一天,馬上就發生手滑悲劇。

其他人紛紛表示,他們彷彿不是聽見手機摔破的聲音,而是聽見機主的心碎聲,「心痛比快樂更真實~」「你可能是世界第一摔喔!」「走得好前面。」「好一個開箱文。」「剛出廠又進廠維修的金氏世界紀錄…」「有保險吧…」「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。」「謝謝你的實機測試。」甚至有人已經直接在底下喊價,「1000收!」「我替你難過,但是可以2000賣我嗎?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