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包尿液成功躲檢驗!毒蟲打電話「向友炫耀」 巧被警監聽當場抓包

▲▼公廁,尿尿,廁所,馬桶,大便,小便,尿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毒蟲為躲避驗尿竟逕自掉包尿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4月時涉嫌吸毒被警方帶回,採尿後因擔心被抓,竟趁無人看管時將尿液加水掉包成功躲避驗尿。事後陳男在一次電話中與同為毒犯的馬男炫耀此事,恰巧被正在調查馬男毒品案的員警聽到,員警在確認真有此事後隨即將陳男拘提到案。台中地院依妨害公務罪判處陳男3個月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據判決,4月17日下午,大誠派出所員警在通緝犯馬姓男子位於北屯區的住處搜索時,從中查扣出了大量海洛因及安非他命。因當日陳男也在屋內,警方在詢問下得知陳男曾接受馬男的轉讓吸食毒品後,便一同將他帶回警局調查。

當日下午回到警局,陳男依警方指示交出尿管兩瓶,員警隨即於瓶口貼上封條作為證物。事後陳男因擔心被驗出陽性反應,竟突發奇想趁無人看管時以上廁所為由將兩尿管偷帶離開,將封條撕開後把尿液倒入便斗加水回填,復黏封條後再放回原處,以致最終送驗的尿液檢驗無效。

晚上員警要將尿液送驗時,驚覺顏色不對懷疑被調包,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陳男下午的誇張行徑,當場通知陳男回來重驗,但陳男堅持不願重返。恰巧的是,檢方在調查馬男的毒品案時,烏日警分局意外聽見陳男於電話中與馬男炫耀此事,在與大誠派出所確認後,以有滅證行為之虞將陳男拘提到案,讓其尿液再次送驗。

事後,台中地院認定陳男毀棄司法警察掌管的檢體尿液,導致警方辦案困難,挑戰公權力的行為實在不可取,最終依「毀棄公務員職務上掌管物品罪」,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阿兵哥床戰14歲小女友!傳「ㄞㄞ暗號」:外面摩擦就好...被抓包急撇:我沒有

直播男想賺「斗內」!要求國中小女友自拍半裸照…沒分錢鬧翻

國中妹傳「無碼照」:星期天幫你用出來!他一看小兄弟暴走 急約壞壞被抓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