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出差工作3天…驚聞妻「暴斃長屍斑」死在好友床上

▲▼生氣,氣憤,悲傷,難過,戴綠帽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陳男出差期間得知妻子暴斃、還死在好友床上,憤而提出告訴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朱女結婚多年,但104年7月陳男出差工作時,竟意外接獲妻子暴斃消息,且死亡地點還是在好友呂男床上,憤而控告呂男。檢警深入調查,發現呂男替朱女施打海洛因、甲基安非他命等毒品,進而導致朱女化學物質中毒性休克死亡,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其起訴。新北地院一審判處呂男有期徒刑1年6月,並須賠償被害者家屬共374萬餘元。

檢警調查,朱女、呂男2人104年7月13日趁著陳男出差工作期間,悄悄前往新北市巷弄一處住宅同居,還合資購得海洛因、甲基安非他命等毒品,並由呂男提供玻璃球吸食器、協助朱女施打海洛因。事隔短短3日,朱女7月16日因身體不堪負荷,施打毒品後當即暴斃,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明顯死亡,且出現屍斑。丈夫陳男獲悉妻子死訊後悲痛不已,當得知妻子死在好友床上更是怒不可遏,直覺2人關係有問題,憤而提出告訴。

檢方調查後指出,呂男明知朱女許久未施用毒品,且當時還因精神疾病服藥治療中,自應注意朱女身體狀況,但呂男卻貿然行之,進而導致朱因濫用化學物質而中毒性休克死亡;而呂男到案後對於犯行矢口否認,辯稱是朱女自行施打毒品,與他毫無關聯。

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呂男罔顧朱女身心狀況,為其施打過量毒品致死,甚至之後還向友人表示,「有個女孩打藥死在我家,我只打一巡而已,她就勾起來了」,認為呂罪證明確,判處其有期徒刑1年6月;而朱女丈夫、兒子、父親事後也向呂男提出求償,法院審酌後判決呂男須賠償共374萬餘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