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原廠精品僅官方通路販售」 連千毅回嗆賓士:不只台灣總代理在賣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近期掀起一波「直播主之亂」!20日清晨檢警會同保二總隊、經發局等單位,突襲稽查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,發現有賓士行李箱疑為仿冒品而帶回調查釐清。連隨後緊急在臉書上PO出產品授權證明喊告,也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書,但台灣賓士表示,戴姆勒集團和台灣賓士所授權的原廠精品,目前都僅在官方核准的經銷通路進行販售,對此,連千毅再開直播做出回應。

▲連千毅曾是黑道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開直播回嗆台灣賓士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連千毅稍早開直播表示,上午警政機關到他位於南部的倉庫搜索,發現了賓士行李箱,有好幾家媒體直接下標「仿冒」不適當,「東西驗出來了嗎?他(檢警)搬上車而已」。他更提出嚴厲聲明,「我是代銷商,不是製造商,也不是進口商」,也就是說「我是拿錢給進口商,他開發票給我」。

▲▼連千毅委託律師撰寫聲明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委託律師撰寫聲明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)

台灣賓士則稱,戴姆勒集團和台灣賓士所授權的所有原廠精品,目前都僅在官方核准的經銷通路進行販售,同時他們表示連千毅所示出的認證授權書,是出自於一間香港的假公司,在內容上也有諸多不實,消費者最好還是透過正當管道購買,以免損害自身權益。

連千毅對此回應,「今天台灣授權廠商有講,未經他們認同的都非正貨,但賓士水貨車10台有8台,你能說他是山寨仿冒嗎?你只能說是貿易商引進,做生意,台灣很多管道可以進口」、「整個亞洲不是只有台灣總代理在賣賓士的東西」。

另外,他也強調,將派人主動抽驗倉庫內的商品,若廠商未盡督導責任,膽敢魚目混珠夾雜假貨,「我一定告到底」,並將廠商找出來,求償1000倍,再強調,如果自己賣假貨「早就被抓了」!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連千毅超狂事蹟起底!巨乳辣妻長腿逆天 他還擁「6架超跑」:22歲就開名車

直播之亂惹毛韓國瑜!市府7局處狂查連千毅水表 「突襲搜索」驚見刀械

遭檢警質疑「仿冒品」!連千毅委託律師「3點聲明」喊告:全是真品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