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Maps 將推「無痕模式」 再也不怕行蹤秘密曝光!

▲Google Maps將推出「無痕模式」。(圖/翻攝自Techspot)

▲Google Maps將推出「無痕模式」。(圖/翻攝自Techspot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總是害怕行蹤紀錄不小心被發現嗎?現在不只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有「無痕模式」, Google Maps App 也正在測試「無痕模式」,而且很快就會正式推出。

Chrome 的「無痕模式」可以說是瀏覽器最好用的功能之一,啟用「無痕模式」讓用戶瀏覽任何網頁都不會留下紀錄。

今年 Google 在開發者大會上曾宣布將Chrome 的「無痕模式」功能帶入 Google Maps ,App會自動搜尋紀錄、導航方向和位置資訊等資料刪除,完全不留痕跡。「無痕模式」不僅提高隱私性,也讓用戶借手機給朋友導航時,不怕遇到尷尬窘境。

要啟用 Google Maps「無痕模式」,用戶必須點擊 Google Maps 介面右上方的用戶帳號相片,然後在下方選擇「啟用無痕模式」,當模式啟動後,螢幕上方會出現一條黑字提示,此時就代表已成功啟動「無痕模式」。

目前 Google 旗下的 Google Chrome、Maps、YouTube 具備「無痕模式」,對於非常重視隱私的人來說,Google Maps新增「無痕模式」絕對是個受歡迎的功能。

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