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辦公室小野」爆解散!剛傳少女學「罐烤爆米花」引炸亡

▲辦公室小野和哲哲家屬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辦公室小野)

▲辦公室小野和死者家屬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辦公室小野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近日傳出團隊解散,不過團隊稍早向媒體透漏,「解散不屬實」,當前的工作已經全部暫停。日前傳出大陸有兩名少女,疑似因模仿「辦公室小野」用啤酒罐加酒精自製爆米花,導致爆炸而一死一重傷的意外,其中死者年僅14歲。

《紅星新聞》微博報導,「辦公室小野」團隊回應,「團隊解散不屬實。團隊當前的工作已經全部暫停,正在復盤整改,未來將不會再做涉及安全隱患的內容,但具體內容形式尚未確定。」

日前兩名少女因為疑似模仿其實驗而造成死傷之後,「辦公室小野」10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這次不幸是意外,最傷心的莫過於家長,他們承受了太多太多,請大家也停止對家長的指責,不要讓網路暴力再造成二次傷害。謝謝大家」。她並強調,「過去這些天,是我一生中的至暗時刻。」

被死者父親指責為罪魁禍首後,「辦公室小野」雖然提出證據表明不是自己的錯,但近日還是透過同事和表哥聯繫家屬,表明願意進行人道主義幫助,最後簽下和解協議。

►辦公室小野付錢和解! 供被炸死少女家屬「吃穿不愁」:從此就翻篇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