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1夜幕綠超搶手 業者:每次新色都會被掃光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iPhone 11直營店今天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余弦妙/台北報導

Apple今(20)日正式開賣iPhone 11系列,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今天出席開賣會時表示,iPhone 11在價格上有很大優勢,供貨也比去年好很多,應該不至於有缺貨狀況,唯一變數是夜幕綠色目前預購比重達三成,初期可能會比較缺貨。

據了解,就有業者透露,往年iPhone只要出新色就會造成搶購熱潮,像是第一次出現「玫瑰金」的時候,就造成果粉瘋狂搶購,緊接的iPhone 7推出「曜石黑」時也引發不少果粉大量預購,導致不少民眾想還要多等1至2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實體手機。

不過業者也說,一直以來iPhone新色都會是果粉首選目標,這也讓業者在備貨時都會審慎評估,因為「曜石黑」推出時,不少電信業者拚命搶貨,結果大量到貨之後,果迷反而因為「曜石黑」會留下指紋,所以改選其他色,反倒讓電信業者清了很久的庫存,經過這次「經驗」後,現在業者對於新色都相對謹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