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《夢幻之星:伊多拉傳說》 開放事前登錄與技術封測

【廣編特輯】

夢幻之星:伊多拉傳說(圖/NEXON提供)

圖、文/NEXON提供

香港商Boltrend Games今(20日)宣布取得超人氣RPG手遊《夢幻之星》系列30周年紀念作《夢幻之星:伊多拉傳說》繁中版代理權,事前登錄正式啟動,並於9月23日至30日針對台港澳進行刪檔技術封測。

《夢幻之星:伊多拉傳說》玩法上再度回歸夢幻之星系列原點,採用指令式戰鬥和回合制模式,為對抗讓世界導向滅亡的怪物「伊多拉」,展開一場又一場史詩般的壯麗戰鬥,討伐的過程中,組成屬於自己的豪華的陣容,展開極致的夢幻冒險。本作將於近日在雙平台進行正式公測,今天起開啟事前登錄活動,事前登錄活動突破30萬人參與,玩家將可獲得★5「庫娜」!另外,使用安卓設備或電腦模擬器的玩家,現在也可以報名參與刪檔技術封測,搶先體驗這款手遊。

關鍵字:夢幻之星:伊多拉傳說手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