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機師月入20萬人生勝利…他醉攔路人「壓在地上打」 停職賠錢求緩刑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樓姓男子畢業於台大財金系、又考上機師月入20萬,堪稱「人生勝利組」,卻因酒醉鬧事蒙上汙點。樓男任機師約4年,好不容易熬上華航副機師,卻在2019年7月間與女友吵架灌醉自己後,於公館商圈發酒瘋,不但破壞安全島上反光柱,甚至還攔下路過女騎士,把她壓在地上痛打洩憤;無辜遭毆的女騎士尖叫哭喊引起警察注意,才終於得救。北院9月20開庭,樓男表示已在9月9日與女騎士和解,希望法官能予以緩刑。

▲▼華航副機師樓思強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樓男(中間藍衣)原在華航擔任副機師月入20萬,卻因酒醉鬧事遭停職中,9/20北院出庭對法官、檢察官要求照單全收,力求緩刑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樓男遭檢方依強制、傷害等罪起訴,今日出庭時不但眼神飄忽,手也不時上下擺動顯得有些緊張,他表示,得知受害女騎士聯絡方式後,已與對方60萬元和解並取得原諒,希望法官能給他一次機會。但檢察官認為,縱使被害人同意緩刑,仍應附加適度條件作為懲戒,要求樓男捐款5萬元做公益。樓男為求緩刑,於庭上相當配合,不僅坦承所有犯行,對法官、檢察官的要求也照單全收。

華航因本案目前將樓男停職,要依判決結果再決定後續懲處,而法官閱卷時,發現樓男先前就有酒駕紀錄,此次又因酒醉鬧事挨告,不禁語重心長地勸道,「機師是很重要的工作,希望你(樓男)對酒可以更加謹慎」,全案將於近日宣判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「越看越不像」…他趁綠帽夫外出與人妻「激情衝刺」:不知孩子是誰的

拍「7男6女」群交趴超轟動 攝影師8月酒駕遭判3月

破門見球星老公與女球迷「赤裸呻吟」 王傳家妻心死離婚撤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