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票看這裡!Jessica攜單曲10/19登台 見面會升級演唱會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Jessica(潔西卡)不只亮相時尚場合,也同時致力於演藝事業。她睽違5年將與妹妹Krystal合作真人秀《Jessica & Krystal》第二季,近來也宣布將在10月回歸樂壇,帶著全新單曲《Call Me Before You Sleep》強勢回歸,並分別於9月26日及10月9日推出韓語版及日語版。忙碌之餘不忘回饋台灣粉絲,即將在10月19日訪台舉辦「Jessica Jung Fan Meeting in Taipei」。

▲▼搶票看這裡!Jessica攜單曲10/19登台 見面會升級演唱會。(圖/德塔攻略提供)

▲Jessica將於10月19日訪台與粉絲同歡。(圖/德塔攻略提供)

新歌《Call Me Before You Sleep》表現出戀愛初期牽動心弦的男女關係二重唱歌曲,找來韓國知名嘻哈品牌AOMG當紅製作人Cha Cha Malone,以及Iconic Sounds共同聯手打造,歌曲分為日韓版本,分別由韓饒舌歌手Giriboy及日饒舌歌手CrazyBoy合作,再搭配潔西卡清澈透亮的歌聲,讓粉絲們十分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配合新歌《Call Me Before You Sleep》的推出,Jessica將於10月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「Jessica Jung Fan Meeting in Taipei」,活動以迷你演唱會型式「升級」演出,帶著全新作品與台灣粉絲們同歡,門票將於28日下午3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正式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