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力促蔡賴配 蔡英文重申:跟賴清德溝通順暢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徐斌慎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徐斌慎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接受媒體專訪。針對總統蔡英文2020副手問題,她表示期待小英能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「蔡賴合作」,守住台灣。對此,蔡英文20日受訪時重申,自己跟賴清德的溝通沒有問題。

陳菊19日接受中央社專訪,針對是否力促蔡賴配。陳菊說,自己一再呼籲為了台灣,蔡英文與前賴清德要合作,但怎麼配,尊重蔡總統跟賴清德兩人的智慧,所有台灣人眼睛在看蔡賴兩人做什麼選擇,希望大家的期待,他們能夠理解、體會、接受。

對此,蔡英文20日受訪時回應,「民進黨非常團結,全體認為團結最重要,同時我跟賴前院長溝通都很順暢,至於我們的整體規劃跟將來的副手人選,會在最適當的時候來報告,提出適當的人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