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「柯昌配」選總統? 時力否認:完全沒有合作可能

▲▼時代力量人事公布記者會 秘書長 吳佩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針對2020總統大選,時代力量正草擬「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」,並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,甚至傳出時代力量可能與台灣民眾黨合作,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與黃國昌組成「柯昌配」。對此,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20日嚴正否認,強調傳聞完全是子虛烏有,更呼籲黨內人士切勿隨之起舞。

吳佩芸表示,時代力量的立場就是反對「兩岸一家親」,跟柯文哲目前完全沒有合作可能。吳佩芸指出,黨主席徐永明19日也強調,時代力量的兩岸路線不只是堅持台灣主體性,更該和中國劃清界線,絕對不接受「兩岸一家親」,和柯文哲的主張是天差地遠。

吳佩芸也說,時代力量和台灣民眾黨是處於競爭關係,不管在價值、政策和人才等層面,時代力量都遠比民眾黨優秀,民眾黨到目前為止連要主打的政策都不知道,到底要怎麼獲得人民支持,也是令人質疑。吳佩芸認為,「柯昌配」只是有心人士用來吃時代力量豆腐的操作,此等政治操作真的該適可而止,外界也沒必要隨之起舞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