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神車霸占!屋主放大絕「封條黏死門縫」:下次貼滿 網療癒炸求買

▲白色神車霸占!屋主放大絕「封條黏死門縫」:下次貼滿 網療癒炸求買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屋主放大絕,封條黏死門縫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繼續來啊!」一名男屋主傻眼表示,自家車位時常被占用,三寶又沒留下聯絡方式,實在求助無門,因此突發奇想上網違停貼紙,這次剛好派上用場,貼在駕駛門縫間,照片曝光後,引發眾多網友敲碗喊買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噴火抱怨,明明是私人停車格,總會有三寶厚臉皮偷停,讓他不堪其擾。而這一次換成白色國產神車,原PO明明有車位,卻無法讓愛車歸位,「為什麼別人家的位置,你能停的這麼理所當然,還不留電話?」

一次次的原諒,反讓三寶們把方便當隨便,但這一次原PO忍不可忍,拿出從淘寶網購的黃色封條貼紙,貼在駕駛座的車門縫隙,畫面可見,上頭嚴厲警示「此處禁止停車,這次警告,下次貼滿!」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白色神車霸占!屋主放大絕「封條黏死門縫」:下次貼滿 網療癒炸求買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白色神車霸占!屋主放大絕「封條黏死門縫」:下次貼滿 網療癒炸求買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歪樓,建議買釘子防停神器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更隔空嗆聲「還好我貼紙還很多,繼續來啊!」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眾多網友拍手叫好,紛紛笑稱「這個貼紙讚,之後應該會大賣」、「下次要貼好貼滿」、「要去訂製那種超黏容易留殘膠的」、「下次記得用保鮮膜包好整台車」、「門口貼,臨時外派出差一個月,因無留電話,無法聯繫你」、「他會不會愛上貼紙一直來」、「用馬克筆在衛生棉上面寫警語,貼滿它」。原PO也在留言串回應,「有四款(警語貼紙)讓他收集!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關鍵字:三寶屋主停車位門縫貼紙封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工地夫妻吃牛排!女兒嫌棄「沒洗澡髒髒」...媽高EQ機會教育 萬人哭:罕見家教

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狀元,任何一個職業都應該被尊重!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直擊一對工地夫妻上餐廳,一名幼稚園妹妹卻驚呼「叔叔阿姨的衣服髒了,沒有先洗澡才來」,高EQ的媽媽當眾機會教育一番,短短146字讓網..

9/20 10:32

快訊/連千毅緊急直播道歉「麥擱搞啊!大家一起開賓利」 深夜2萬人搶看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19日深夜開直播,回應這兩天倉庫遭砸事件。他說,這幾天粉絲跟網友在臉書起口角,意外演變成現實衝突,他不知情也不認識對方,對於驚擾警方和地方大哥、造成社會紛擾,感到很抱歉,希望無論喜歡還..

9/19 23:50

「我們也是人⋯」18歲聽障妹求職「感覺被歧視」崩潰:真的很努力了

「我們也是人阿⋯」新北市一名18歲女網友表示,她因為聽障問題,被不少公司拒絕,甚至有面試時邀主管刁難的經驗,讓她非常沮喪,「我真的很努力找了,所以希望各位能夠同理心,給聽障一個機會…」該文PO出後,立..

9/19 22:39

柯文哲點頭派奇兵!PTT表特神人「神龍Z9」 披戰袍出征板橋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,劍指立院,不僅34席不分區立委提好提滿,更屢派「奇兵」出戰。最新消息指出,PTT表特神人「神龍Z9」將作為奇兵之一,挑戰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,在板橋對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、國..

9/19 19:19

2歲小女孩語音發展遲緩 哈士奇天天黏身邊「嗷嗚嗷嗚」教狗語

家住美國華盛頓的小女孩Everlee和愛犬Dude坐在戶外桌上,扯開嗓子嗷嗚嗷嗚地叫著,對不知情的人來說,這可能只是一段小朋友跟狗狗一起鬼吼鬼叫的影片。但事實上,2歲的Everlee有語音發展遲緩的問..

9/19 16:45

香港驚人「墓地照」曝光!墓碑塞爆山坡...1個骨灰罈位要排隊7年

香港約有750萬人口,地狹人稠導致房價高,一般民眾都只能擠在小小空間裡過活;不過你可能不知,香港人在往生後的「墓園」也一樣擁擠不堪。英國的攝影師法隆(Finbarr Fallon)最近就拍下了幾張香港..

9/19 12:53

燒烤店多休一天! 流氓狗「上門討債」汪汪叫囂:又害我撲空

這次店休又沒報備!虎斑狗「花花」身為燒烤店的常客,只要放風時間就會上門享用專屬的無調味好料。沒想到,店家日前無預警「多休一天」,讓前來巡視的花花撲空了,隔天尚未開門就氣噗噗地跑來討債,又是斜眼瞪人又是..

9/19 12:02

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: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「鬼城」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,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,結果發現,到了2100年,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,屆時將淪為「鬼城」( ghost town)。

3小時前

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!日青年票選「宜居城鎮」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

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,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,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「最想居住的市鎮」(依據車站等商圈)向民眾進行調查,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,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,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。

4小時前

他租屋是台水台電!「1電器漏檢查」電費飆到4千↑:怎和房東開口

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、生活機能,也要看看屋內電器,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。一名網友就說,先前搬家比較趕,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,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,非常老舊且吃電,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,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。

4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