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陳菊要反省 柯文哲:不能因以前功勞就可以出現高雄大敗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9日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次提到她就怒不可遏,但她的生命與柯文哲沒交集,就像兩條平行線,「只因為我的派系他不喜歡」。對此,柯文哲說,其實人還是要反省,「不管是累積債務3000億、慶富案,不管是私菸案,或者是高雄選舉大敗,還是要反省的心情啦,不是人家特別要批評她」。

2017年,陳菊與柯文哲為地方政府舉債問題,兩人隔空交火至今,日前新系立委段宜康一句「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」,讓柯文哲受訪時怒嗆「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?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?」掀起軒然大波。陳菊19日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,柯文哲每次提到她就生氣,但兩人沒私人接觸,一次交流是為了北高兩市的動物園,基本上「我的生命跟他沒有交集、也沒有往來,就是尊重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聯合成果展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聯合成果展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對於陳菊不解為何要一直針對,柯文哲說,其實人還是要反省,「不管是累積債務3000億、慶富案,不管是私菸案,或者是高雄選舉大敗,還是要反省的心情啦,不是人家特別要批評她」。

柯文哲說,自己是外科醫生,我只看結果,「不管過去功勞怎麼樣,可是並不是說因為以前功勞,就可以讓後面出現這些事情,這是不對的」。

對於陳菊回酸「柯文哲在踏進台北市之前,跟台灣民主發展是沒有任何關係」,柯文哲直言,陳菊在提醒她以前是被判過刑、對台灣民主化是有貢獻的,「她的訴求是這樣,這當然我們都知道啊」,但不管妳以前對台灣民主有多大貢獻,並不表示後面可以出現這種慶富案、私菸案、債務累積到3000億,或者是高雄這次大敗。

柯文哲表示,2018高雄大敗,還是要很誠實面對事實,一定是執政有問題嘛,不然怎麼會敗成這個樣子?
 ▲▼陳菊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陳菊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