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銷售員自盜121萬還報案 豪擲75萬海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栽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北投一間中古車行擔任銷售員,但卻報案「經理要我買車的121萬被偷了」。警方勘查發現男子車子根本沒被破壞,追查之下疑是監守自盜,事後在男子家中搜出75萬勞力士名錶、以及價值近5萬元的名牌行李箱,還有30萬元贓款,讓男子百口莫辯,只好認栽。

▲▼汽車銷售員盜用公款之後,將75萬元拿去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汽車銷售員盜用公款之後,將75萬元拿去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調查,28歲的蔡姓男子,8月初到中古車行任職,但某日卻突然跑到派出所報案,聲稱經理給他121萬,要他到台中買雙B,但卻發現錢放在車子上被偷了。

警方事後勘查車輛以及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,蔡男車子並沒有遭到破壞痕跡,且蔡男說法多次前後矛盾,讓警方開始起了疑心。

▲▼汽車銷售員盜用公款之後,將75萬元拿去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汽車銷售員報案121萬公款遭竊,警方覺得有異在車上、家中搜出剩下的30萬元贓款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指出,事後追查發現男子根本就是監守自盜,19日上門搜索,除了搜出手錶以及行李箱外,更在蔡嫌家中、車內找到了30萬元贓款。

蔡嫌供稱,將錢拿走後先用75萬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系列機械腕錶,還花10萬多元帶朋友出國旅遊,最後還買了價值近5萬元的知名品牌行李箱。警方訊後也依照詐欺、侵占罪嫌將蔡男移送法辦。

北投分局呼籲,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,千萬不要因一時貪念鑄下大錯,也希望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女通緝犯狂吼「我是蔣中正」 警所作勢發紅包「我要特赦你們」

當2幼女面痛毆妻 男辯「她自己踢到櫃子」...下場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