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批中央「大張旗鼓、敲鑼打鼓進駐高雄」 韓國瑜:有必要這樣搞嗎?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接連3天發生街頭暴力、連千毅的倉庫遭砸以及寵物店被開槍等事件,治安亮起紅燈。內政部長徐國勇19日對此表示,將在20日立法會總質詢結束後南下高雄。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說「內政部這樣大張旗鼓、敲鑼打鼓進駐,請問高雄市形象受到這麼大傷害,造成觀光客、投資客停止來,請問誰要負責?」韓國瑜對徐國勇此舉表示,「很容易讓人感受是政治操作」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高捷北機場達麗米樂開發案動土典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批中央大動作南下是政治操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治安亮起紅燈,內政部長徐國勇19日對此表示,將在20日立法會總質詢結束後,會親自南下高雄了解狀況,不過此舉卻引來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是在「卡韓」。對此,徐國勇20日上午於立院受訪時表示,「我想是他自己的解讀啦,沒有人會去卡他,他如果把治安做得好誰會去卡他」?

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回應提到「今年跟去年做比較,刑案發生降低2%,破安率提高2%,破案率六都排名第三,治安是零容忍,警方大多數還是平順的」。

不過韓國瑜話鋒一轉批「高雄是好玩好吃有很多景點的地方,我們再三呼籲觀光客來高雄,內政部這樣大張旗鼓、敲鑼打鼓進駐,請問高雄市形象受到這麼大傷害,造成觀光客、投資客停止來,請問誰要負責,六都破案率我們排第三,有必要這樣搞嗎?上個禮拜明華園在剛演八仙過海,你行政院八個部會是不是要過濁水溪來高雄進駐,下個禮拜是不是教育部長、交通部長、法務部長都要進駐,高雄警察都是很勤勞,眷屬很辛苦,我覺得對徐國勇不客氣說,很容易讓人感覺是政治操作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