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遲緩兒發聲 王淑麗號召主播陳海茵、徐湘華前進偏鄉做公益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主播王淑麗、陳海茵、徐湘華日前齊聚一起做公益,為連續四年舉辦的「東森傳愛」公益桌曆號召募款,更挺身前進南投偏鄉,關懷發展遲緩兒。

▲▼陳海茵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陳海茵力挺遲緩兒發展做起公益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為了幫助這群孩子,東森找到在地的埔里基督教醫院合作,由埔基的醫師主動深入偏鄉村落為孩童進行早期診療,把握6歲前黃金治療期;並開設專門療育課程讓發展遲緩兒持續訓練銜接小學課業,順利跟上同齡孩子的進度。另外更邀請杉林溪生態中心加入,為發展遲緩兒設計戶外五感體驗課程,找出孩子的專長和潛力,適才學習,幫助他們建立信心提升學習效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湘華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徐湘華前進南投偏遠鄉鎮關懷遲緩兒發展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這回三位主播齊聚一起做公益,採訪過程中他們發現發展遲緩的孩子只是學習比較慢,但經過專業的療育課程,他們一樣可以跟上同齡的孩子。盼透過這次東森傳愛募款活動,喚起更多人重視孩子發展遲緩的問題,也邀請各界獻出愛心一起響應捐款,提供遲緩兒師資和課程所需費用,幫助這些慢飛的天使們找回信心勇敢飛翔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