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韓國瑜請辭「被罵腦殘」 陳揮文要韓粉思考:北七是誰還很難講

▲▼陳揮文曝《大話新聞》退通告內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陳揮文。(資料照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的立場一向挺韓,日前卻在節目中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辭高雄市長,遭韓粉狂嗆「北七」、「腦殘」。對此,陳揮文19日表示,他不會提告,但希望大家思考哪一種情況對韓國瑜最有利,而不是想都不想就直接鍵盤按一按批評,「北七是誰還很難講」。

對於韓國瑜目前總統、市政兩頭燒,陳揮文日前於節目中表示,韓國瑜一邊當高雄市長一邊要選總統,現在根本忙不過來,但如果韓國瑜請辭呢?可不可以讓總統、立委大選跟高雄市長同時投票,因為地方制度法規定3個月內補選,若在10月11日請辭也剛好是在3個月前,否則韓國瑜根本分身乏術。

陳揮文強調,韓國瑜對高雄的選票有責任沒有錯,但當務之急是什麼?他最重要的任務是當選總統,如果留在高雄當市長,就是一個被民進黨打壓的市長,如此而已,因此建議他辭職。不過,此言論一出卻遭挺韓網友質疑陳揮文收錢,更被狠批「北七、腦殘」。

對此,陳揮文19日親自回應,對於網友的攻擊言論,如果截圖去告一定跑不掉,但是他不會去做這種事情,不過如果網友是在其他的新聞台、聊天室,對其他的主持人、名嘴或來賓講一樣的話,可能就要跑法院了,但他不會去幹這種事情,對他的批評或人身攻擊都不會計較。

不過,陳揮文也說,他不計較不代表網友攻擊就是對的,既然他敢在LIVE的節目公開講一定是有把握的,「但你連思考都不去思考就直接鍵盤、手機按一按,北七是誰還很難講,要去思考他為什麼會講這個」,請假、請辭都是假設的狀況,哪一種狀況對韓國瑜最有利是要討論的,而不是一句北七、收錢就可以解決的,但是樹多必有枯枝,在這樣的環境下很難有理性討論的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