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之亂惹毛韓國瑜!市府7局處狂查連千毅水表 「突襲搜索」驚見刀械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日前掀起直播主之亂!暴力事件頻傳,19日晚間連開3槍射擊寵物店直播站的8名嫌犯落網。高雄檢警20日清晨6時許,會同各單位展開突襲式聯合稽查連千毅的直播站,結果發現疑似仿冒國際名牌商標的商品,並查獲刀械。

鼓山分局長葉錫山受訪時表示,19日晚間查獲相關事證後,20日便持法院所核發的搜索票前往連千毅的倉庫搜索,由檢察官羅水郎坐鎮指揮,出動包括違建、工務、衛生、消防、經發、保二(保智)、聯合小組(警局)等7局處共同稽查,對於查核結果也將在彙整後分項執行。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警方在現場發現數把刀械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檢警的搜索行動於20日清晨6時許展開,在現場並未查獲槍砲彈藥、毒品等違禁品,但警方在現場發現有國際廠牌的行李箱,質疑可能有仿冒之嫌,目前商品詳細廠牌、金額、數量及是否為仿冒品,已帶回清查當中。另外,在檢警帶走的證物當中,還有數把刀械,警方表示,若發現違法跡證,絕不寬貸。

連千毅近期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年僅32歲的他日前遭到起底,曾任竹聯幫天龍堂堂主,後來轉入天道盟太陽會,數年前曾因暴力討債入獄,出獄後見網路商機無限,投入直播大撈一筆,但高調的行事作風也讓人眼紅,日前遭大批不明人士砸場,掀起一陣亂象!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6時許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▼ 連千毅倉庫20日清晨遭警方突襲式搜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針對警方帶回調查的疑似仿冒品,稍早前連千毅臉書粉絲專頁「MEIMO 蘭庭精品」PO出聲明,強調行李箱並非仿冒品,並提出產品授權證明,表示若媒體記者不公開道歉,將由律師呈報提告,求償名譽損失。

▲▼連千毅喊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MO 蘭庭精品)

▲連千毅PO文喊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IMO 蘭庭精品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連千毅超狂事蹟起底!巨乳辣妻長腿逆天 他還擁「6架超跑」:22歲就開名車

人夫驚「存款少1億」!秒衝病房質問...控妻「掩面吐真言」:與醫有特別交情

力保官位!30重兵突襲寵物店槍手匪窟 8嫌夢中驚醒...一臉茫然狼狽趴地上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