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口袋露出神秘20美元...親解答:用來付小費!想討「有錢照」

▲▼川普的褲子口袋扣出現金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的褲子口袋露出現金 。(圖/路透社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一張登上空軍一號的照片引起熱議,他的褲子口袋後面顯露出一張20美元的鈔票,許多人都好奇,身為美國總統,身上帶著現金要做什麼?川普事後也回應,原來是因為他喜歡給飯店員工小費,才隨身帶著現金。

川普17日登上專機空軍一號時被媒體拍到,褲子後方的口袋裡面有一張露出來的鈔票,近看是20美元,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人猜測這張鈔票的用途,更有許多網友借題發揮惡搞,「這是要去飛機上買麥當勞的啦」、「他又把民主賣了一點」、「ㄜ我猜俄羅斯剛付他錢吧」、「這是每天的零用錢啦」、「錢夠了可以買格陵蘭」。

隔天,專機抵達華府之後,川普也被記者問道「你口袋裡有現金嗎」,他回答,「沒錯,我很喜歡付飯店小費,我喜歡隨身帶著一點點錢,你們知道的,也許總統不該這麼做,但我喜歡給旅館小費」。川普也提到,他自己不喜歡帶錢包。

川普看了照片之後也表示,想要留一張當紀念,還稱讚攝影師這是張很棒的照片,顯然對自己口袋有錢的樣子感到很滿意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提到,一般來說總統身上是不會帶現金的,因為完全不需要,才穰過去許多總統都曾面臨過身上沒有錢可以付的窘境,比爾柯林頓(Bill Clinton)就曾發生最卡刷不過,要向幕僚借錢的狀況,歐巴馬也發生過信用卡被拒絕情形,最後是夫人蜜雪兒幫他們付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