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男女被控姦夫淫婦公開鞭刑 「狂鞭20多下」她被打到出血昏厥

6男女被控姦夫淫婦處公開鞭刑 「狂鞭20多下」她被打到出血昏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l in1 bd)

▲當局施行公開鞭刑的作法,遭人權團體抗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l in1 bd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亞齊省(Aceh)有6名被指控外遇的男女,因為違反當地伊斯蘭律法,近日遭到公開鞭刑的酷刑,6人背部都被鞭打超過20下,有人被打到痛苦哀號、有人甚至被打到暈厥,恐怖畫面令人怵目驚心並引來人權團體抗議。不過省長烏斯曼(Animulla Usman)表示,公開鞭刑就是要讓他們感到羞恥。

6名被指控是「姦夫淫婦」的男女,在獄中度過幾個月的時光後,又於19日在班達亞齊市(Banda Aceh)被當地政府處以公開鞭刑的嚴厲懲處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蒙面男子手持藤條,朝受刑者的背部連續抽打多下,有些人因為無法忍受劇烈疼痛哭了出來,有人則被打到當場出血,甚至有人受完刑後暈厥在地上,最後被執法人員給抬下台。

省長烏斯曼表示,受刑者是因為違反當地伊斯蘭律法,才會進行公開鞭刑,「我們不會鼓勵民眾嘲笑他們,這樣做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得到教訓」,而且處刑時會兒童禁止觀看,以免影響到孩童的心理發展。根據當地律法,犯下賭博、通姦、甚至同性戀等行為,都需要接受鞭刑的審判。許多國際人權組織則譴責,鞭刑這種有辱人格的處罰方式應該予以禁止。

►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