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10月訪美設三大目標:拜會官員、智庫交流、見僑胞

▲▼韓國瑜訪美飯店受訪。(圖/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4月以市長身份訪美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10月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份訪美。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20日表示,訪美時間和行程尚未確定,訪美有三大目標,尊重美方安排會見美國官員,也將拜訪智庫,也安排與僑胞見面,爭取支持。

何庭歡表示,針對外交部近日訂定直轄市長出訪要點,明定不協助政黨活動,但2011年時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訪英,前總統馬英九政府的駐英代表全程陪同,馬英九對此完全沒有干預,外交部在此時間訂定要點,「真的是行政中立嗎?」

何庭歡指出,韓國瑜的確預計訪美,行程未定,韓國瑜日前也說訪美會很自愛,不會用到外交部的資源,她表示,韓國瑜訪美有三目標,尊重美方安排會見美方官員,拜訪智庫,也安排與僑胞見面,爭取支持。

至於韓國瑜民調呈現落後趨勢,何庭歡說,民調起起伏伏,列為參考依據,但她跟著韓國瑜拜廟、跑行程,看到的現場人氣 ,跟民調呈現有不一樣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