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角度畫面曝!貨車轉彎撞斷測速桿 一時恍神「代價200萬」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19日下午5時許,一輛貨車從民生東路左轉到復興北路後,竟衝向分隔島,直接撞倒一根測速桿!而司機並無喝酒,供稱只是「一時恍神」,所幸無人受傷;但測速桿造價不便宜、近200萬,司機須負賠償責任。

▲▼台北市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19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司機衝上中央分隔島,猛力「撞倒測速桿」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行車記錄器畫面中,24歲賴姓男子駕駛著載滿印刷品的貨車,在左轉後未將方向盤打直,導致車身往左偏,撞上分隔島前,司機還「啊」一聲,但仍無法挽救貨車偏離的方向,硬生生撞斷一支測速照相桿後,貨車才停下來,所幸無波及到對向汽機車。

▲▼台北市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司機並無喝酒,供稱只是「一時恍神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對司機進行酒測,發現並無酒精反應。而司機也向警方說是他一時恍神,並非故意。由於貨車車頭被撞凹,車身也整個卡在分隔島,拖吊車也隨後到場排除事故。

據了解,被司機撞斷的測速桿內含雷達、相機等精密裝置,一支費用近200萬,司機必須因「一時恍神」付出代價、賠償維修費,至於賠多少,後續將由廠商評估完維修費用後,再聯繫司機進行賠償事宜。

▼司機須賠償測速桿的維修費用,恐達200萬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粗心媽放手嬰兒車向前滑!保全驚見跳起來衝去接 網讚真英雄

影/又跳電…他找鄰居理論「少用點電」竟遭美工刀伏擊!窮追猛砍6刀

玩具車停貨車停車格還貼字條 警彎腰拍照取締...當廢棄物處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