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瑪莎拉蒂!長髮正妹酒駕被攔拗「明天要上學」 交警霸氣回:坐完牢再去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南京一名年輕女子,日前幫閨密慶生喝了酒,其後開著一輛藍色的「瑪莎拉蒂」上路,遭南京交警攔停,女子被逮捕前向交警苦苦央求,不斷喊著「明天還要上學」,卻被警方霸氣回應,「妳就坐完牢之後再去上學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16日凌晨時,一名渾身酒氣、留著一頭長髮的年輕女子開著一輛藍色的「瑪莎拉蒂」上路,車內還載了2名女子,在行經廣州路時,正巧被南京交警攔截並進行酒測。女子聲稱,自己僅喝了一杯「果啤」,但經檢測酒精含量竟高達184mg/100ml,已經嚴重超出醉駕「80mg/100ml」的標準了。

▲▼   0

▲長髮白皙女子因「醉駕」被捕。(圖/翻攝自YouTvbe/江蘇交通網微信)

醉駕的女子表示,當天是因為朋友生日,所以才會喝酒慶祝,但認為自己並沒有喝醉,而且思路清晰,所以才會載2位朋友回家,只是不料竟會碰上交警。從影片可見,這名女子不死心,以「明天還要上學」為由,不斷哀求交警別逮捕她,希望對方可以網開一面。

不過,交警對此則霸氣回應,「妳就坐完牢之後再去上學!」目前女子以涉嫌「危險駕駛罪」,被當地公安機關立案偵查。

據悉,大陸最新的酒駕處罰標準指出,「醉酒駕駛機動車輛,吊銷駕照,5年內不得重新獲取駕照」,經判決後會處以拘役,並處罰金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