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間!飛機突墜「1.6萬m」氧氣罩全掉落 父緊抱兒:生命脆弱

▲▼達美航空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rutusOsceola)

▲機艙內氧氣罩全掉落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rutusOsceol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達美航空(Delta Airlines)一架準備從亞特蘭大飛往佛羅里達州的班機,突然在飛行途中8分鐘內下降2萬9000英呎(約1萬6000公尺),連氧氣罩都在瞬間掉下。根據機上乘客回憶,當時空服員抓著對講機,大喊著「不要驚慌!不要驚慌!」但仍有許多乘客陷入恐慌,甚至一度喘不過氣,「生命真的很脆弱,在1萬5000英呎的高空上,你完全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根據「Flightaware.com」網站的飛行數據顯示,這架波音767-300客機,在下午4點34分至42分間,從3萬9000英呎下降到9975英呎,也就是在短短8分鐘內下降2萬9000英呎,讓氧氣罩在第一時間掉了出來,儘管飛機穩定後立刻轉降坦帕機場(Tampa),所有乘客也平安下機,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但仍有不少人受到嚴重驚嚇。

推特用戶J.T.放上了當時機上的照片,當時他緊緊抱著兒子,「下機後我立刻傳訊息給妻子和父母,我真的很愛他們。」另一名乘客德沃斯金(Harris DeWoskin)則說,飛機突然下降時,所有乘客陷入混亂,氧氣罩掉了下來,機組人員拿著對講機大喊不要驚慌,他立刻拍下照片,並打電話給家人,「我直覺就是要告訴家人我愛他們,生命真的很脆弱,在1萬5000英呎的高空上,你完全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達美航空表示,該航班在飛行途中發生艙壓調節不規律的問題,緊急迫降坦帕機場機場後,目前該地的維修人員正在了解狀況。達美航空也會全額賠償乘客轉機的費用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