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人妻按摩時睡著…男技師秒脫褲「火速衝刺」得逞 事後辯稱:她沒反抗

▲桃園市簡姓男子請外籍女看護照顧父親,卻利用雇主權勢逼迫口交與按摩下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36歲辣人妻按摩時睡著,被男技師性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啟東市一位36歲辣人妻日前晚餐後去按摩,按摩期間,因為太舒服不知不覺睡著,沒想到下秒「噩夢發生」。男技師看她貌美色慾熏心,竟然快速脫下對方褲子,火速衝刺得逞,事後被警方逮捕竟辯稱,「她沒有反抗,是自願的。」

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施小惠(化名)2月18日19時50分許獨自一人去當地一家養生館按摩,隨後接受黃姓技師的按摩服務。她選擇的是一個名為「某某中醫足道」的套餐服務,時長為80分鐘。

期間,黃男讓施小惠躺到床上,不緊不慢的按摩,隨後趁她睡著火速性侵。當時,施小惠立馬驚醒,反應過來企圖呼救時,看到技師馬上下床快步逃離,她急忙出房間找到養生館老闆,控訴自己被技師性侵。

▲按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現代人工作疲勞,喜歡按摩放鬆身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老闆大驚,趕緊電話質問黃男,聽到對方承認「做了不該做的事」。隨後,施小惠下樓見到丈夫,向丈夫哭訴被技師性侵。丈夫大吃一驚,當即帶她返回養生館並報案。

啟東市人民法院經審理後認為,黃男違背女性意志,趁對方休息無意識之際,強行發生性關係,犯了性侵罪應被判入監4年。男嫌不服提起上訴,稱「被害人沒有拒絕、反抗,是自願的」,不構成犯罪。

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19日最終裁定,維持原判。審判長張亞軍說,「性侵的客觀條件包括採用暴力、脅迫或其他手段;本案中,黃男雖沒有暴力、脅迫行為,但利用按摩過程中能夠接觸被害人身體的有利條件,趁對方不備,迅速發生性關係,手段同樣符合性侵罪。」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