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照到縮小燈!「寶寶版開箱」萌炸2萬人 網笑:這箱不能退貨啦

▲▼寶寶版開箱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寶寶躺在中間,宛如一只洋娃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吹起「開箱文」旋風,一位媽媽日前也PO出自家寶貝的開箱照,只見小小的嬰兒床內,擺滿各式各樣小玩具、布偶,還有奶粉、尿布、背巾、澡盆等等嬰兒用品,中間則是趴著一個和尿布袋一樣大的小寶寶,他看起來就像是洋娃娃一般,迷你又可愛,迅速擄獲大票網友的心。

▲▼寶寶版開箱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其他媽媽也分享自家長腿孩子的開箱照。

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要做嬰兒開箱文也有點難度,因為寶寶的東西根本多到放不完!從照片中來看,寶寶看起來只有幾個月大,乖乖地躺在嬰兒床內甜睡,如果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個洋娃娃,所有物品都宛如照了縮小燈,濃縮在小小嬰兒床內,讓很多女網友看了都母愛大爆棚。

▲▼寶寶版開箱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孩的東西都非常多,拍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。

這則貼文幾天內就突破2萬人按讚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這箱貴鬆鬆還不能退貨!」「好可愛,瞬間融化!」「要趁他睡覺趕快拍哈哈哈。」「重點是還沒有說明書…XD」「這包很恐怖啊!打開就不能停下來了。」「天啊這開箱文太厲害了,想到要歸位就覺得好累。」「這組玩具配件好多,是精裝版!」

還有網友提到,養小孩要用到的東西時在太多了,一定不只照片中這些,「這只是其中一箱附件開箱文,還有十幾箱還沒開到。」「嬰兒開箱的話可能要空拍機出動了…東西太多。」「絕對不只這些!」「妳把推車,安全座椅,還有最重要的配備媽媽放哪裡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