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總座林之晨首次現身iPhone新機開賣 加碼送50個AirPods 2

▲▼台灣大哥大總座林之晨(右)。(圖/記者余弦妙攝)

▲台灣大哥大總座林之晨(右),今天加碼送好禮。(圖/記者余弦妙攝)

記者余弦妙/台北報導

眾所矚目的iPhone 11系列今(20)日正式開賣,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首度參加iPhone開賣活動,一現身就開口加碼送50個AirPods 2、5支Apple Watch 4和兩台iPad Pro 11等在內的Apple科技商品,總價值高達近40萬元;今年台灣大哥大的頭香由排隊長達39小時的李先生搶得,今年不只頭香有好禮,第二名的陳小姐也獲得iPad Pro 11 64G Wi-Fi版(價值2萬6900元)。

林之晨表示,這是他首次參加iPhone新機開賣活動,看到現場排隊人潮,足見果粉對iPhone新機的情有獨鍾,依據先前預購狀況,iPhone 11 Pro系列超過60%,又以夜幕綠需求最高、iPhone 11則以紫色、綠色較受歡迎。為了讓果粉多一層保障,台灣大特別推出終極抗跌「好價在」解決方案,未來iPhone 11系列新機若出現刮痕、掉漆或不小心敲到、摔到等,除了有保險外,未來換新機時,還能以50%的價格回收,讓iPhone 11更保值。

今年搶到頭香的李先生表示,他從18日傍晚6點就來排隊,排隊長達39小時,今天以1599資費申辦iPhone 11 Pro Max 64G 夜幕綠。另外,連續3年奪得台灣大iPhone開賣頭香的陳小姐19日上午8時才抵達門市,她說衛冕失敗有些扼腕,不過明年一定會把頭香搶回來。今年陳小姐也以1599資費申辦iPhone 11 Pro 256G 夜幕綠。其餘排隊民眾則以申辦999資費為最大宗。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