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惡男中和KTV灌醉學妹…扶進摩鐵輪流撿屍 事後拿牙刷刷洗滅證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2男趁學妹酒醉輪流性侵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2名男子,竟然趁學妹在KTV喝醉時,一同攙扶到摩鐵輪流性侵,事後還拿牙刷刷洗試圖湮滅證據,但最後還是被檢方提起公訴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一名彭姓男子在今年6月邀請學妹與王姓友人,3人一起到新北市中和某KTV唱歌喝酒。一開始學妹有找朋友陪伴,但朋友只待一小時就離開,學妹就留下跟2名男子歡唱,期間學妹不勝酒力倒下。

2男看到學妹倒下,竟然將她帶到汽車旅館,攙扶身影還被監視器錄下,2人在房內輪流性侵學妹,事後還拿牙刷柄插入學妹下體刷洗,企圖湮滅證據,隨後就直接丟包離開。學妹醒來後報警驗傷。

檢方傳喚2男到案說明,2男也坦承犯行,因此被檢方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