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Apple直營店開賣iPhone 11系列新機 排隊人潮僅十餘人

記者李錦奇、邱倢芯/台北報導

iPhone 11系列新機今(20)日正式登台開賣!Apple信義A13直營店訂於早上八點開門迎接果粉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特別到現場直擊,但排隊的人潮並不如想像地多,大概只有十來人,主要原因是多數果粉都透過預購方式,因此沒有大排長龍的情況。

不過,蘋果員工還是很熱情地引導果粉們排隊,現場也隔出走道動線,讓果粉們能夠依序進場選購自己心愛的iPhone 11系列新機。排隊果粉們也開心的自拍留念,記錄下這個特定時刻。

▲蘋果直營店外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直營店外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這次Apple在台灣上市的新機,是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,以及iPhone 11 Pro Max,三支新機的起售價分別是24,900元、35,900元,以及39,900元,比起去年三支舊款手機,價格上有便宜一點點。

在顏色選擇的部分,針對平價版的iPhone 11 Apple推出了白、黑、黃、綠、紫,以及定製紅等六種顏色;根據各大通路統計,人數最旺的就是今年的特殊色綠色與紫色。在iPhone 11 Pro系列新機的部分,今年Apple推出了夜幕綠的新色,也意外地引起許多討論,且也是目前預定數量最多的新機款顏色。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三款最新iPhone 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
另外,iPhone 11 Pro系列今年被外界認為相當「有誠意」的一點,就是盒內隨附了Type-C to Lightning的傳輸線,以及18W的充電頭;然而iPhone 11就只有附上Type-A to Lightning充電線與5W小豆腐頭。

而iPhone 11 Pro系列最大的特點,就是今年攝影鏡頭升級到三鏡頭,分別是超廣角、廣角,以及望遠鏡頭,這是許多果粉都相當期待的一大特點;另外,今年iPhone也特別加入了夜拍的元素進去,這讓眾多果粉也相當感興趣。

今年新款iPhone在盒裝上有一個小小的彩蛋,那就是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盒裝走的是黑色風,兩側iPhone字樣會配合手機顏色來呈現;也就是說,如果你購買的是夜幕綠機款,那麼黑色盒裝兩旁的字就會是夜幕綠色。

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在外型、功能上面都有許多突破,不過一定還有很多果粉還在觀望到底要不要入手,記者也建議大家,如果還很猶豫,可以到蘋果直營門市,或是各大經銷通路門市裡摸摸看,說不定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。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,民眾開心搶先體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【延伸閱讀】

►直播/Apple直營店開賣iPhone 11囉! 果粉朝聖先買為快

►直擊/iPhone 11系列新機開賣首日 直營店頭香客清晨4點排隊進場搶「開箱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