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土象星座 金牛可望有一波事業攻勢!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,本週(09.18~09.24)土象星座運勢。

♉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臨淵戒慎,賞罰分明。在穩定中藉由時間創造奇蹟的這段期間,有恆無敵。事業經營以實力見真章,硬功夫、真本事才是最強靠山。續航力、穩定度十足,即使只是每天進步0.1的「微成長」,累積一定時間,還是頗為可觀。近期可望有一波事業攻勢,並順勢超前、證明自己。沒有白吃午餐。有新工作上門。財運佳。愛情是一罐無糖飲料。

♍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趨吉避凶,兩全其美。守護星先後與厄星及歲星呈險兆與吉兆的這段期間,險中有喜、先苦後甘。切記,凡事預留轉圜、以緩待變,不宜即時正面交鋒。正值三星入駐財富宮,正式登上年度發財月。可望實現個人創富力、財富感或功利目標滿足度的極大化,機會之窗洞開近月,不要錯過。事業抓大放小、展現實力。愛情是雋永好茶。

♑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風起雲湧,見龍在田。正式邁入年度事業旗艦月、且守護星也結束長達數月退行的這段期間,在勤奮有為的季節,遇到人生阻力銳減、勇氣最強、機遇最佳,事業發達、高棲枝頭、老闆栽培或備受器重是順理成章的事,看好度持續月餘。原本擱置的某合作案可望重新復談,近期有重大突破。提防口舌小人。身價看漲。愛情是身處彩虹雲端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水象星座 天蠍易為情、錢傷神!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風象星座 天秤3大吉星助陣 正偏財皆猛!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09.18~09.24火象星座 牡羊「事業、偏財全面逆轉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