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反恐等級」防連千毅之亂再起!雞爪釘上場藏騎樓 長槍警街頭維安

▲▼高雄雞爪釘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高雄警方打擊犯罪,在騎樓安置雞爪釘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位於高雄鼓山區的倉庫接連兩天被砸,甚至傳出開車衝撞、開槍等事件。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喊出重話,表示前鎮分局轄區內要是再發生類似案件就撤換分局長,換了不行市警局長就得負責。高雄市警為了不讓暴力事件再度發生,21日凌晨在街頭出動大批警力巡邏、臨檢,甚至提升至反恐維安等級,在連千毅直播倉庫安置雞爪釘,防止衝撞事件發生。

▲網傳高雄市連續三天街頭暴力事件的起因,是連千毅跟寵物店老闆大仁哥糾紛,後來握手和解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網傳高雄市連續三天街頭暴力事件的起因,是連千毅跟寵物店老闆大仁哥糾紛,後來握手和解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「連千毅出來!」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倉庫接連出事,17日被砸後也發生賓士車被砸的事件,此時前鎮區已直播為主的寵物店也發生持刀傷人的事件;直到19日凌晨,至少10多名男子開車趕到連千毅的倉庫砸門、砸車,還有人開車撞上鐵捲門,隨後被趕到的警方逮捕。

在警方到場後,鬧事的人瞬間鳥獸散,但同間寵物店卻被砸玻璃、開槍,警方也證實確為雙方互相尋仇,橫跨3日的「連千毅之亂」讓在地人對高雄的治安瞬間不安到最高點。

▲▼高雄雞爪釘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▼高雄警以「反恐等級」防堵暴力事件發生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▼高雄雞爪釘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高雄市警21日將維安提升至反恐等級,在街頭臨檢的警員都是攜帶長槍警戒,甚至在路邊、騎樓等安置雞爪釘,防止衝撞事件再度發生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