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華為發表會/Mate 30 Pro攝影功能大進步! 3c達人:三大亮點吸引力超強

記者李瑞瑾/德國慕尼黑報導

華為19日於慕尼黑發表Mate 30系列新機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即是四顆鏡頭中的兩顆4000萬畫素鏡頭,尤其這次除了拍照效能有所升級之外,連錄影功能都有大幅提升,3c達人Tim哥也認為,這次華為在拍攝、瀑布屏幕及手勢操作,還有快速充電等方面都是很大亮點。

▲▼ HUAWEI Mate 30 Pro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 HUAWEI Mate 30 Pro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Tim哥認為,這一次華為Mate 30 Pro有三大亮點,第一是拍照跟錄影更進化,Mate 30 Pro在廣角跟超廣角都4000萬畫素鏡頭處理,在廣角夜拍跟廣角夜間錄影成效都很好;在超級慢動作拍攝也有超級大進化,一般都是到960fps,但Mate 30 Pro則是高達7680fps超高速攝影,對需要此項功能的族群有很大吸引力。

此外,轉角88度的瀑布屏也非常吸睛,此次還加入了左右側邊的手勢操作,符合近期邊框減少按鈕的趨勢,且有隔空的手勢操作,這也是在為未來發展全面屏事先鋪路。

▲▼ HUAWEI Mate 30 Pro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 HUAWEI Mate 30 Pro瀑布屏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最後一項亮點,就是手機充電速度,無線充電可以達到27W,且反向無線充電也能達到7.5W,目前iPhone的無線充電即是7.5W,而華為Mate 30 Pro再反向無線充電有能達到這種標準,代表效能已經有所進步,且電池也有4500mAh,對一般用戶來講很夠用。

而針對華為這次在拍攝效能上所做的提升,Tim哥表示,目前影音逐漸成為主流,此次Mate 30 Pro支援OIS防手震,影音達到4K、60偵,且收音效果也都不錯,可以一機同時達到如同專業攝影機的拍攝效能,對於YouTuber、運動攝影愛好者,或是不想攜帶太多器材出門的攝影愛好者來說很方便。

但對於Mate 30系列手機將不能支援GMS服務,Tim哥坦言,這對於習慣Google服務的用戶來說會是一項麻煩。如果用戶能夠自行安裝還好解決,但若連自行安裝都無法的話,包含Gmail、Google Map、Google行事曆等服務都無法使用,將是影響台灣用戶購買Mate 30 Pro的致命缺點。
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Mate 30 Pro亮相! 超感光徠卡四鏡頭拍攝效能再進階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全新WATCH GT 2登場 電池續航、健康管理監測能力再升級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HUAWEI Mate 30 Pro上手初印象 拍攝呈現效果驚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