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華為發表會/HUAWEI Mate 30 Pro上手初印象 拍攝呈現效果驚豔

記者李瑞瑾/德國慕尼黑報導

華為Mate 30系列新機正式發表,記者在實際操作體驗過後發現,此次Mate 30系列機種在拍攝效能方面有很大進步;此外,包含手勢操作、臉部感測等方面也是一大亮點。

▲▼ HUAWEI Mate 30 Pro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 HUAWEI Mate 30 Pro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HUAWEI Mate 30 Pro配備超感光徠卡電影四鏡頭,包含一枚4000萬畫素電影鏡頭、一枚4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、一枚800萬畫素長焦鏡頭,以及3D深感鏡頭。在錄影以及拍照上,皆有廣角、1x、3x、5x等變焦選擇,並也都支援夜拍模式,在夜拍模式下拍的照片,相較一般模式顏色更飽和鮮豔,且根據室外實拍照,在燈光明暗的呈現上也都很強烈。

其中最讓人驚豔的即是7680fps超高速攝影,一秒能夠定格7680個瞬間,在現場也有實拍影片,可以發現在粉塵細節、波動畫面都拍得很清楚。

▼ HUAWEI Mate 30 Pro超高速攝影實拍。(影/華為提供)

華為本次亦特別展示了臉部解鎖、姿勢感測,以及手勢操作等功能。其中姿勢感測可以依照頭的方向使螢幕轉向,不必轉動手機就能自動切換螢幕顯示方向。

▲▼ HUAWEI Mate 30 
<p>而手勢操作則包含有在側邊螢幕的音量控制,只要點選雙邊的曲面螢幕後,就能以手指滑動調整音量,此外還有螢幕截圖、上下滑動螢幕感應,只要將手掌放置在手機前方,等到手機出現手掌圖樣時,合起手掌即是截圖、上下揮就可以控制畫面向上或向下。</p>
Pro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 HUAWEI Mate 30 Pro側邊螢幕可作音量控制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另外,此次Mate 30系列手機並未預置Google相關應用程式,下載Google相關程式後實際操作發現,當點選該應用程式時會自動回到桌面;但實際使用上是否會出現相同現象,還是須待未來才能得知。
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Mate 30 Pro亮相! 超感光徠卡四鏡頭拍攝效能再進階
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全新WATCH GT 2登場 電池續航、健康管理監測能力再升級
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Mate 30 Pro攝影功能大進步! 3c達人:三大亮點吸引力超強

►直擊華為發表會/華為手機副總李小龍談Mate 30設計 融合傳承與創新打造圓形相機模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