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支部後勤機動裝載示範 強化部隊作戰支援能力

三支部後勤機動裝載示範 強化部隊作戰支援能力

軍聞社/記者謝宏檜臺北19日電

為強化戰備訓練成效,發揮整體後勤能量,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19日於湖口聯保廠舉辦108年「戰備裝載示範」,由指揮官劉少將親自主持,採「實兵、實裝、實作」方式,使各單位主官及業務主管熟稔建制輸具裝載要領。

過程安排前支點各類型車輛機動裝載示範,包含「1/2偵蒐車」、「3.5噸載重車」、「M978油罐車」、「5噸救濟車」、「悍馬型救護車」及「城市型救護車」等裝載攜行量及裝備配賦說明。

劉指揮官強調,國軍各級勤務支援部隊的價值,在於協助各項軍事任務達成,透過此次裝載示範講習,使參演單位對作戰區各部隊提供適切之前支支援及依循,以達支援作戰目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