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智男翻出姪女屍「開火烹煮」!父母殺2歲半女兒藏5年 最重可處絞刑

▲▼鐵鍋,湯鍋,鍋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加坡鐵鍋煮屍案,死亡女童雙親被控謀殺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「鐵鍋煮屍案」,警方證實死者為2歲半女童,恐怕已死亡5年之久,而兇手就是其雙親。女童父母先前已經因為另一起毒品案遭關押,17日2人再被控犯謀殺罪嫌,若罪成最重恐面臨死刑。

根據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新加坡警方9月10日晚間8時30分接獲報案稱,在振瑞路(Chin Swee Road)一處組屋發生命案,警員到場時,果然在屋內找到一個裝有屍塊的鐵鍋。

警方最初原以為屍體為一個胚胎,檢驗後證實死者為一名2歲半女童,而涉案兇手正是其親生父母。根據法庭控狀,女童父母受嫌於2014年3月間,於振瑞路第52座組屋8樓其中一戶住宅內謀殺女童,意味著女童早在5年前就已死亡,但直到近期才被人發現。

報導指出,女童的30歲母親因毒品等案件,早在去年6月6日就被收押,並於9月9日遭判刑5年2月。女童的31歲父親同樣面臨毒品相關罪名指控,目前還在審理階段,他自去年6月20日就被收押。

女童父母17日出庭後,法官下令將2人還押於中央警署,下次開庭時間訂在9月24日。報導指,2人觸犯謀殺罪條文,最重可判處死刑,或終身監禁加鞭刑。新加坡死刑執行方式為絞刑。

另據新加坡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鄰居透露,女童父母有多名孩子,過去經常在走廊上嬉鬧,因此其中一個孩子5年前突然失蹤,鄰居也沒有察覺不對勁。據悉,女童死亡後,屍體一直被小心翼翼的藏在屋內,女童父母曾嘗試燒屍未果,遂改以密封方式存放,因此過去一直沒有出現異味。

直到去年,被告2人因毒品案被捕後,據信其他孩子們都被親友或社工帶往他處安頓,只留下被男嫌的低智商弟弟一人獨居。男嫌入獄前曾請託友人定時替地地帶食物,但不排除低智商弟弟在家中翻找食物時,意外找出姪女屍體。

馬來西亞《東方日報》則報導,低智商弟弟可能誤以為女童屍體是可食用的肉,因此開火烹煮,結果惡臭味立刻飄散,鄰居感到不適報警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