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自由行被要求繞路代購!奇葩友被拒嗆「自私」 長髮妹氣炸:放過我

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出國前被朋友私訊要求代購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為了這種事情這樣絕交,我也是醉了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要出國自由行的事被朋友傳開,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找上門要求代購,沒想到當她拒絕繞路幫忙時,對方竟爆氣嗆聲,還說要刪除好友並封鎖,讓她非常無奈,「感謝您大恩大德放過我,沒有您,我的日子更好過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她本來打算低調去日本遊玩放鬆,但無奈朋友有約時,不得不說出「出國」這項原因,「之後妳出國的事情就會在社交圈傳開…開始就是各種樣子的朋友要求代購、買名產,不幫買還會有那種氣噗噗的朋友,森氣氣」。

▲▼自由行被要求繞路代購!奇葩友被拒嗆「自私」 長髮妹氣炸:放過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朋友因被拒絕,氣到封鎖刪除好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從原PO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她久未聯繫的朋友突然問說「幫我代購東西好不?有些特定地方才能買到~拜託幫我買」,原PO反問「特定的地方是指…我要特別繞去買的意思嗎?」

「反正你不是自助行嗎?應該可以吧」聽到朋友的話,原PO直接拒絕說,「抱歉,我其實沒打算幫任何人代購任何東西!哈哈哈連家人都沒!我是去享受…不是找罪受啊啊啊啊」。沒想到,朋友聽完也爆氣甚至拿出之前的人情債想討,「隨便,我會封鎖妳,好友也會解除,何必留妳這樣自私的朋友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臉皮怎麼能這麼厚」、「要求代購的人真的很煩人」、「自私說別人自私臉真腫」、「就是會覺得出個國,朋友突然變多了,真的超煩!而且買回去要收錢的時候,還會被說騙錢,怎那麼貴之類的」、「覺得被她封鎖算是賺到」。

▼原PO全文如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自由行被要求繞路代購!奇葩友被拒嗆「自私」 長髮妹氣炸:放過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