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時尚圈!Dyson Airwrap造型器─時尚造型師必備的秘密武器

▲造型師終極法寶,解決所有造型需求。(影/ETtoday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造型師工作與時尚潮流息息相關,為了滿足時尚圈求新求變的需求,優秀的造型師總是得發揮創意做出最前衛、時髦且搶眼的造型。為此,平時不僅要勤做功課、翻閱國內外雜誌跟風最新流行趨勢,還要有手作飾品、夢幻小道具的能力,更別提造型工具一直要不停更新,根本得具備十八般武藝才能滿足客戶各種稀奇古怪的造型需求,因此經常得大包小包的穿梭在各大梳化間。

dyson  。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)

▲造型師Joanna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有一支好用的工具,輕鬆完成所有造型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造型師Joanna說:「對我而言,最煩惱的就是客戶造型需求非常多,因此工作都得帶很多工具,又重又麻煩,所以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有朝一日能用一支好用的工具,就能做出所有造型。」由於每次出門工作,Joanna總是要隨身攜帶大箱、小箱的造型工具出任務,才能在有限的時效內完成工作,所以她一直在找尋如何用最少的工具發揮最大功用。

dyson  。(圖/翻攝自dyson影片)

▲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包含許多配件,而且外型時髦又有科技感,在時尚圈蔚為話題。

「每天跟打仗一樣的工作環境,能迅速變換造型的工具是我的首要挑選條件,常看到許多造型師的行李箱上許多把吹風機和造型工具,根本就是小型的工具展」。造型師Joanna光想到以前大家為了做出各種造型,準備一堆器具暗中較勁的經驗就頭痛,還好後來他找到了好方法:「後來我選用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,它內含多款配件,不論是浪漫捲髮、光澤直髮或是蓬鬆造型都可依各種客戶需求變換,讓我能夠一個造型器用到底,而且它跳脫了以往用熱來幫頭髮造型的觀念,改用空氣來為頭髮造型,不僅打造出來的造型更自然、而且還不傷髮質,可以呈現頭髮最自然的光澤。」透過不傷髮質、又有不會燙到客戶的完美Dysona Airwrap™造型器,還能做出最符合時下流行的「空氣感髮型」需求,因此,現在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已經是Joanna工作必備的秘密武器。

▲▼dyson airwrap造型器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可輕鬆做出空氣感髮型又不傷髮質。

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全系列包含各類專業配件,配件中的三種髮梳(硬質順髮梳、軟質順髮梳、圓形順髮梳)可以做出柔順和蓬鬆度的造型,而30mm髮捲可以做出流行的韓系泡麵頭、40mm髮捲則可以做出成熟浪漫大波浪,組合內就有現在最時髦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,不僅看起來專業度高、可以充分發揮實力,面對客戶時也有很強的話題性,外型很有科技感的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完全成為現場焦點、贏得時尚圈目光。

▲▼dyson airwrap造型器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Dyson Airwrap™造型器與配件可收納在高質感的皮革收納盒內可以保護並整齊存放,搭配磁性扣鎖,輕巧收納、攜帶方便。

造型師的百變得力助手,你也可以來一組,產品購買連結: https://ppt.cc/fpjr2x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