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連千毅緊急直播道歉「麥擱搞啊!大家一起開賓利」 深夜2萬人搶看

▲▼高雄直播之亂!連千毅直播道歉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▲高雄直播之亂,連千毅深夜道歉。(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)

記者柯沛辰/高雄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19日深夜開直播,回應這兩天倉庫遭砸事件。他說,這幾天粉絲跟網友在臉書起口角,意外演變成現實衝突,他不知情也不認識對方,對於驚擾警方和地方大哥、造成社會紛擾,感到很抱歉,希望無論喜歡還是討厭他的網友都能放下干戈,握手言和,說不定能合作一起賺大錢,畢竟「沒有錢的仗打得非常無聊」。

連千毅表示,他的粉絲前幾天和其他直播主支持者起爭執,在網路上互嗆,讓他被誤會是挑釁者,所以直播到一半就有人來敲鐵門,當然來者不善。臉書上有粉絲聽到,跑來現場關心,結果雙方又發生衝突,甚至上演飛車追逐,這些他後續才得知,也有到警分局說明。

▲17日連千毅倉庫被砸的「第一視角」影片流出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連千毅倉庫17日被砸,影片在網路上流出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連千毅說,後來有地方大哥打電話關切,願意出面當溝通橋梁,碰面後雙方也約好握手言和,整個過程和平又和氣,後續也到酒店喝了兩杯,之後他就北上準備隔天的生意,沒想到19日凌晨又有人來撞鐵門挑事。

他呼籲,網友應該冷靜,畢竟人人都有言論自由,無論喜歡或討厭他都很正常,尤其粉絲也要克制,看到不喜歡、不支持他的發言可以略過不看,用不著嗆聲、相約輸贏,應該把時間省下來做更有意義的事,心念一轉說不定還能交個朋友,互利互惠,變成商業上的夥伴,一起合作賺錢,這是網路無遠弗屆最可貴的事。

▲古惑仔開車包圍連千毅倉庫,還錄下156秒的影片,來得車輛跟人數相當多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惡煞開車包圍連千毅倉庫,還錄下156秒的影片,現場人車眾多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連千毅說,不認識來鬧場的人,他當然內心也很生氣,但這些事應該讓警方和執法單位來處理,加上他被大哥、警方約去喝茶時,對方也是說交給他們來辦,他只要好好做生意就好,讓他聽了氣也消了。

連千毅指出,凌晨鬧的這齣,讓警方疲於奔命、新聞記者不斷打來詢問,這完全是浪費社會資源。他身為直播主,也有很多粉絲追蹤,他應該負一些責任,所以無論挺他或討厭他的人,都應該理性和平來溝通,尤其天底下沒有永遠的敵人跟朋友,冤家宜解不宜結,應該讓這件事情告一段落了。

▲網傳高雄市連續三天街頭暴力事件的起因,是連千毅跟寵物店老闆大仁哥糾紛,後來握手和解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網傳高雄市連續三天街頭暴力事件的起因,是連千毅跟寵物店老闆大仁哥糾紛,後來地方角頭出面協調,雙方握手和解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連千毅強調,「我最後跟大家說一個概念,今天新聞報成這樣了,該對社會交代的人,我相信明天警方會有一個比較完整的說明,我希望網友、民眾能夠克制,還有現在留言的這些網友你們要清楚,你們不是事主也沒有參與,社會上沒有誰怕誰只有誰贏誰,以經濟掛帥為前提,我常講,一起合作共謀經濟,這些沒有賺錢的事情紛紛擾擾趕快結束。」

至於有人質疑他黑道背景。他回應,誰沒有過去?他只知道自己這幾年相當認真打拼,都忙著賺錢,現在只希望網友們克制、互相交朋友,不用再留言衝突,畢竟沒有錢的仗打得非常無聊,而且一個人開賓利不怎麼樣,一群人一起開賓利才拉風,希望大家一起來跟連千毅合作賺錢,為台灣經濟打拼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