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按讚暴增全是「阿拉伯」殭屍 柯昱安:請停止愚蠢行為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粉專19日晚間其按讚量突然異常暴增,被外界認為「買讚」,副發言人「小牛」柯昱安表示,是有人「買人頭帳號補讚」,請相關人士停止愚蠢行為。

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19日指出,柯文哲臉書粉專19日19時52分到20時52分之間,從1965399人暴增到1958519,一個小時內暴增3120人,到了21時52分人數則暴增到1972606人,兩小時爆增7207人,短時間例如半小時要超過1000讚以上,基本上,若無一定重要事件影響,「很大可能性是買的」。

對此,柯昱安透過臉書表示,社群經營入門者大概都懂,「買人頭帳號補讚」這件事情完全是一個無效操作,社群經營績效跟擁有的粉絲多寡根本一點關聯性都沒有,但還是有一些粉絲專頁外行假內行,用類似的議題來影響輿論。

▲▼柯文哲按讚暴增全是「阿拉伯」殭屍 柯昱安:請停止愚蠢行為。(圖/翻攝柯昱安臉書)

▲「阿拉伯」殭屍按讚,柯昱安:請停止愚蠢行為。(圖/翻攝柯昱安臉書)

柯昱安指出,如今「退讚潮」退燒後沒話題,開始改打「按讚潮」,瞬間湧入數千個人頭帳號進入柯文哲的粉絲專頁,且急速成長,打開後台一看,「完全都是阿拉伯人」。

柯昱安提到,作為一個市長官方社群經營者,「我月領五萬,團隊也只有五個人,常常羨慕其他政黨與組織有如此龐大的資源可以運用,所以根本沒有能力去操作大量人頭帳號灌入市長臉書」,嚴正澄清絕非自己、柯文哲團隊,以及台灣民眾黨任何人所為。

柯昱安提及,退讚潮是真的,願意面對和反省,然後重新再出發,不會去為了追求數字去花任何一毛錢補讚,(真的有錢可以花,花在Youtube上效果還比較好。

柯昱安強調,不管是想用這種方式帶風向也好,還是有人要護盤也好,「我也要幹譙任何人用『買人頭帳號』這種愚蠢低智商的方式來影響粉專經營,否則上個禮拜幕僚們在會議室內當著柯P的面開起RCA檢討會,細數哪一天掉了多少讚,叫市長好好檢討對外發言尺度是檢討假的嗎?」

最後,柯昱安hashtag「請相關人士停止愚蠢行為」、「也請相關評論者不要惡意連結」、「反對假新聞卻製造假新聞」。

▲▼政治看聲量質疑柯文哲粉專按讚數爆增,「是用買的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政治看聲量質疑柯文哲粉專按讚數爆增,「是用買的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