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鳳山參拜被嗆「現場不到60人」! 韓粉公布一張空拍照

記者柯振中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下午前往鳳山二級古蹟「龍山寺」;當時有網友指出,在現場迎接的韓粉「不到60人」,場面相當淒涼。對此,有韓粉貼出了一張空拍照,現場人數看起來相當多,連龍山寺前方的紅磚廣場都站不下,跑到對面的騎樓去,與網友的照片形成鮮明的對比。

▲▼韓國瑜到龍山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▲有網友說,韓國瑜到龍山寺參拜,現場沒什麼韓粉迎接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韓國瑜19日下午前往鳳山二級古蹟「龍山寺」舉行地方市政請一座談,同時參拜觀世音菩薩,到場前就有許多韓粉夾道相迎,廟方甚至在地上舖了紅地毯。韓國瑜致詞時指出,從政要有觀世音菩薩的精神,一馬當先為民服務,替民眾排除困難。

對於「韓粉相迎」的人數,卻有網友起了爭議。依據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所貼出的照片,前往迎接的韓粉「不到60人」,場面看起來相當冷清,讓社團裡的網友直呼「也太慘了吧」。

不過,依據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後援會鋼鐵俠」所貼出的空拍照,龍山寺現場有許多韓粉簇擁,寺廟前方的紅磚區除了被圈起來的地方外,幾乎都站滿了韓粉,甚至連對面的街道也都站滿人,似乎與「公民割草行動」貼出的照片不符。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▼另外一個社團的空拍照中,龍山寺現場有許多韓粉夾道相迎。(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鋼鐵俠臉書社團)

▲▼韓國瑜到鳳山龍山寺。(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鋼鐵俠臉書社團)

▲▼韓國瑜到鳳山龍山寺。(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鋼鐵俠臉書社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