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上銬畫面曝光!韓國瑜「震怒」特效藥 6小時後寵物店槍手帶回警局

記者洪正達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連續3天發生街頭暴力事件,19日凌晨更有寵物店遭槍擊,使得從上任以來提倡安居的韓國瑜相當震怒,並揚言若治安不見改善,將從分局長一路撤換到警局長,加上刑事局又派員南下督軍,讓高雄警方簡直顏面無光。就在韓國瑜震怒後不到6小時,前鎮分局警方終將寵物店槍擊案的8名嫌犯逮捕到案,目前仍在偵訊中。

▲▼寵物店槍擊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19日寵物店槍擊案的8名嫌犯被警方一舉逮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前鎮分局長林新晃表示,寵物店槍擊案發生後,專案小組便開始調閱沿路監視器,在過濾了上百支畫面以後,終於在鼓山鼓山區一處住宅大樓發現嫌犯居住的套房,破門攻堅之際,警方發現屋內有人朝樓下丟擲物品,立即通報樓下的同事注意,進入屋內後一舉逮捕8名正在熟睡的男子,並在先前丟往樓下的行李袋中查獲2槍20彈。

據了解,這3天連續發生的幾起案件中,都與直播主間的糾紛有關,目前僅知潘姓男子帶頭犯下這起寵物店槍擊案,與其他案件是否有直接關聯,警方也正深入追查中。

▲▼寵物店槍擊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前鎮分局長林新晃親自帶隊查緝槍擊案嫌犯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這次發生槍擊案的地點就在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的一間寵物店,19日的清晨六點多左右,原本在鼓山採訪連千毅倉庫遭到白車衝撞的案件的大夜記者們,一聽到線報後又火速趕往現場,抵達現場的時候,就已經看到前鎮分局長站在寵物店門口,一臉苦笑,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經過初步勘驗現場,發現在大門上頭分別有4顆彈孔,應該是被開了4槍,而員警也在現場找尋遺留的彈殼,不過這間寵物店早在17日的晚間十點多,門口來了10幾名的不明男子持鋁棒就是往大門招呼,而原本在寵物店內的男顧客出來了解狀況的時候,還被捅了一刀,送醫後沒有大礙,只是事隔40小時之後,竟然還發生開槍案件,也難怪分局長林新晃臉色相當鐵青。

▲▼  警方查獲數支球棒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警方在8名男子的住處中查獲數支球棒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做案車輛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潘姓嫌犯開槍後,將車輛丟棄在後火車站後逃逸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