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遇便衣轉身就跑!雙方追逐1公里 他累癱求饒:跑不動了抓我吧

▲▼通緝犯被警方追得上氣不接下氣,最後求饒「跑不動了,抓我吧」。(圖/翻攝微博/都市快報)

▲通緝犯被警方追得上氣不接下氣,最後求饒「跑不動了,抓我吧」。(圖/翻攝微博/都市快報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浙江玉環一名聞姓男子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警方通緝,而日前當地派出所接獲他出現在清港鎮中趙村的消息,警員王靖波立即率隊並換上便服前往追捕。沒想到,雙方就在村裡追逐1000多米,最後聞姓男子體力不支,累癱倒地向警方求饒稱,「我跑不動了,你抓我吧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清港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,指出聞姓逃犯出現在清港鎮中趙村,警員王靖波立即換上便服前往追捕。不料,聞姓逃犯認出王靖波警員後,拔腿就跑,而王靖波當下也沒多想,拿著警棍就追了上去。

雙方一會兒穿越菜園,一會兒又翻越圍牆,就這樣一路追逐了5分多鐘,跑了1000多米,最後筋疲力盡的聞姓逃犯實在沒有力氣跑下去,直接累倒在地並氣喘吁吁向王靖波表示,「我跑不動了,你抓我吧」。

其實,王靖波在追逐過程中,有好幾次的機會能超越逃犯並強行制服,但他說因為路上不時有村民出現,擔心強行拘捕會引發逃犯激進的抵抗,從而傷及村民,最後才會選擇等待對方耗盡體力後,才將其緝拿歸案。

據悉,王靖波在2017年於警校畢業,之後被分配到玉環市公安局清港派出所工作,而曾是籃球校隊隊員的他,平時就很愛運動,儘管工作非常忙碌,但他仍堅持每天40分鐘的跑步訓練。  

▲▼通緝犯被警方追得上氣不接下氣,最後求饒「跑不動了,抓我吧」。(圖/翻攝微博/都市快報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