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當街暴打前妻!惡父又抱起4歲女娃「拋」進警車裡...網怒轟:喪心病狂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東肇慶日前一名女子慘遭前夫當街暴打,於是向警方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前夫手牽著4歲女童慢步往警車走去,沒想到下秒竟然直接將她扔進皮卡車貨艙,目前前夫被處以15日行政拘留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不解孩子做錯了什麼,紛紛留言怒轟,「喪心病狂,不配為人父」、「關進去!不要出來了」。

▲▼男子毆打前妻後,又惡劣將女兒扔進貨艙裡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▲男子毆打前妻後,又惡劣將女兒扔進貨艙裡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15日晚間不幸遭前夫毆打,緊急求助於警方,而警方開車皮卡車到場後,前夫竟然又惡劣的將其4歲女兒拋進貨艙裡,隨後惡男直接被帶回派出所調查。曝光的影片顯示,這名父親牽著粉紅色連身裙的女兒,步行到警車後,突然雙手將她抱起,下秒直接扔進車上,使女兒整個人騰空飛起並重摔在鐵製的貨艙裡。

▲▼男子毆打前妻後,又惡劣將女兒扔進貨艙裡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不過,女童經警方檢查後,還好身體表面沒有受傷。而這名惡劣的父親也承認毆打前妻,目前被警方處以15日的行政拘留。此外,這段影片曝光後,網友怒轟男子的行為分明是喪心病狂,紛紛留言表示「畜牲真多」、「有氣你找警察出啊!有本事你打警察啊」、「為啥不槍斃」、「這種男人死了算」、「希望法律嚴懲」、「不怕入錯行,就怕嫁錯郎」。

▲▼男子毆打前妻後,又惡劣將女兒扔進貨艙裡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截圖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