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童受夠被虐待!裸身「從9樓跳下」身亡 父母竟急著搬家逃

▲▼(圖/翻攝自АКТУАЛЬНО)

 ▲受虐小男孩安東。(圖/翻攝自АКТУАЛЬНО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8歲男童安東(Anton)長期受到父母虐待,日前他不小心將衣服用壞,再度遭到父母的痛罵跟毒打,在受不了的情況下衝進自己房間,朝著窗戶外往下跳,當場死亡。據悉,當地警方已經對此事展開調查,不過安東的父母卻在事件發生後逃離居住的城鎮,現在已被列為通緝犯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悲劇發生在8月的某一天,住在烏克來安赫德(Enerhodar)的安東,當天因為弄壞衣服,再度遭受父母的責罵和毆打,似乎是因為長期累積的情緒一次爆發,竟然就這樣衝進自己房間裡,縱身跳出位於9樓高的窗戶後重摔在地,當場死亡。

安東的鄰居贊那(Zhanna)表示,當時男孩因為將自己的衣服撕壞,遭到父母毆打跟叫罵,而這一切她都透過聲音聽到,沒想到安靜了幾秒後,傳來孩子奔跑的聲音,接著外頭就好像有甚麼重擊在地,她從廚房探頭看,發現安東已經倒在地上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和警察。

另一位鄰居則稱,一開始先看到這家人上樓進房,10分鐘後男孩就已經倒在外面的地上,而男孩父母則是趕緊跑下樓。據悉,儘管醫護人員到達,但仍舊無法挽回小男孩的生命。

報導中指出,儘管鄰居們不相信安東會自殺,而且當時遺體上還沒有任何衣服,但當地警方在經過調查後表示,安東應該是自殺身亡沒錯;安東的父母承認他們經常用「行為不端」的理由,毆打小孩;更有學校校長出面證明,男孩的父母一點都不關心小孩,連人在學校摔倒了也都不理會。但最可惡的是,事發過後,這對狠心父母不僅僅般離這棟出事公寓,還逃出了安赫德鎮,似乎是想躲過責罰,目前已遭到警方通緝,若是兩人被判有罪,將面臨長達5年的有期徒刑。

►身為海星,我才不怕剁手?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