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 週六開打!1700名球員同場較勁

▲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9月21日開打

▲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9月21日開打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9桃園市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」將於9月21日至9月28日三級同時開打,邀集國內各縣市86隊、韓國5隊及日本1隊,共92隊三級棒球隊參賽,計有176場次比賽,約1,700名球員同場較勁,以球會友,切磋球技。▲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9月21日開打

▲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,即將展開,市長鄭文燦歡迎以球會友。(圖/市府提供)

桃園市長鄭文燦19日上午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,出席「2019桃園市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賽前」記者會表示,桃園致力推廣三級棒球運動,為首屈一指的棒球城市,於國內外賽事屢獲佳績,桃園盃也已成為國內棒球重要指標賽事之一。▲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9月21日開打

▲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,即將展開囉!(圖/市府提供)

桃園棒球選手實力堅強,今(2019)年度七大比賽中,桃園市就獲得4項國家代表權,共取得2個世界冠軍、1個國際組亞軍及1個亞太區亞軍的佳績。此外,鄭市長也談到棒球屬地主義的合作,不管未來Lamigo桃猿隊動向如何,彼此合作意向不變,桃園也會持續支持Lamigo桃猿隊,期盼桃園國際棒球場未來有更好經營,傳承球隊優良傳統,培養及展現球員與球迷間更深厚的感情。▲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9月21日開打

包括市議員彭俊豪、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、桃園市三級棒球總顧問張滄彬、活動代言人Lamigo桃猿隊新秀李承禎均一同出席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