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煞到了」抓到越南新垣結衣! 男警不捨她遭遣返:要被送回去惹

▲▼長相像女星新垣結衣的越南妹逾期居留2年,遭警查獲,警不捨貼文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長相像女星新垣結衣的越南妹逾期居留2年,男警不捨貼文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女子,身材嬌小長相貌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,警方帶回偵訊時,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給她遭拒絕,讓警員難過地到臉書貼文「嗚嗚嗚嗚嗚,我自己抓的越南新垣結衣要被送回去惹」,訊後依法送往移民署偵辦。

17日晚間11時許,樹林警分局執行臨檢勤務,在保安街二段一處營業場所,發現一名身材嬌小,長相甜美,貌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的女子,匆忙轉身躲入櫃檯下,警員眼尖上前盤查,她還假冒黃姓同鄉身份拿出居留證,但面貌特徵完全不符合,經查指紋才知是25歲越南籍阮姓女子,已經通報失聯逾期居留2年。

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時,體諒擔心深夜未進食,還到超商買了碗皮蛋瘦肉粥給她吃卻遭到拒絕,警員難過地到臉書貼文「被煞到了,買的皮蛋瘦肉粥給她吃被拒絕了,嗚嗚嗚嗚嗚,我自己抓的越南新垣結衣要被送回去惹」,訊後仍將她移送移民署專勤隊偵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警開單小貨車無照駕駛 5分鐘後遭同一部車衝撞「右腳趾斷裂」

2醉漢眼神對上板橋5屁孩 「看三小」引爆街頭擂台險開打

甜美女加好友要援交 大叔喜孜孜買5000遊戲點數...遭封鎖氣炸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