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好癢!牆角撈起一坨「蓬鬆毛球」 下秒「黑色點點」竟四處逃竄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tcowboykidd)

▲這坨絨毛物體的真正身分是蜘蛛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atcowboykidd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有密集恐懼症者慎入!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一處牆角上,發現了一坨長型、超大的黑色毛球,沒想到當他的手放上想要一把抓起時,這團毛球卻突然散開,變身成「小黑點們」迅速朝四面八方跑掉,原來組成黑色毛球的東西不是別的,正是成千上百隻的蜘蛛啊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Instagram帳號「datcowboykidd」14日時,上傳了一個讓人看了覺得全身發癢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坨黑色的毛絨體黏在牆角上,而且體積也不算小,一名男子雙手一上一下,試圖將這坨東西從牆上挖起來。

沒想到男子的手一靠上去,黑色絨毛體竟開始「跑」了起來,並以超快的速度向四面八方散開,剩下被捧在男子手上的絨毛體,也是在短短幾秒鐘的時間,跑得無影無蹤。

原來這個絨毛體是由成千上萬隻的「蜘蛛」組成的,隨著謎底揭曉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被這個影片嚇壞了!除了覺得這個場面很驚恐之外,更有人覺得男子手上爬滿蜘蛛才是最噁的事。報導中指出,科學家認為,這些蜘蛛聚集在一起,讓自己看起來更強大,以及試圖威嚇掠食者。

►凍的好厲害!妳是國家機器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