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消失《炮仔聲》1個月! 爆將回歸PO文藏伏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冠霖主演八點檔《炮仔聲》,近期的劇情中,他一人分飾兩角,同時配對李燕、王宇婕,但他扮演的添丁卻出場不久就疑似被賜死,而至明也因出國久未現身,讓陳冠霖的粉絲焦急又不滿,敲碗求他快回歸。

▲陳冠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▲陳冠霖消失《炮仔聲》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炮仔聲》劇情高潮迭起,陳冠霖原本飾演的至明出現雙胞胎弟弟添丁,也是由他扮演,並愛上王宇婕飾演的妍熙,兩人順利結婚後,添丁卻為了救人而中彈,疑似領便當,才新婚就痛失丈夫的妍熙再次黑化,更處處針對她由李燕飾演的家芸。

而陳冠霖消失《炮仔聲》逾一個月,他19日在Facebook發文:「如果我今天就歸隊《炮仔聲》,你們希望我飾演的是『劉添丁』還是『林至明』請選擇!謝謝各位!」似乎為他回歸埋下伏筆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:「終於要回來了嗎?最近都沒什麼想看的動力」、「拜託趕快回來」、「兩個都回來吧」。

▲陳冠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▲陳冠霖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冠霖)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