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治安失控淪「高譚市」!韓國瑜終於開口:再發生就撤換分局長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近期治安亮紅燈,不僅有寵物店莫名被砸店一事,知名網紅連千毅位於高雄的直播場,也被人駕車撞毀,事故頻傳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表示,對前鎮分局長提出嚴厲警告,如果再發生這樣的暴力行為,就一定撤換分局長,再不行就讓警察局長本人來負責。

▲▼韓國瑜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怒了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強調,從上任市長以來相當重視市民的「安居樂業」,對市警局的治安指導有3大方針,反毒、街頭暴力、酒駕,對於19號凌晨發生的直播主衝突,一定會責令警方嚴加查辦,市警局長李永癸也說,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,其中昨晚的鬥毆事件中有幾位涉案人士並非設籍高雄,這方面也已經由刑事局偵八隊全力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